自由球接力頭鎚!後衛連球帶人衝進網 把球門撞歪

澳洲甲級足球聯賽,發生一起烏龍事件,有球員在進球之後,人也一起衝進球門,然後撞到球網,因為衝力太大,竟然把球門撞壞了,為了把球門修好,比賽因此暫停45分鐘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比賽歡樂插曲 選手射門後求婚成功

中場一顆自由球往門前送,隊友接力頭槌破網,在開賽才短短10分鐘的時間,為球隊攻下第二分,但這一分也把球門給弄壞了。

到底怎麼回事呢?原來頭槌的後衛Tomislav Mrcela連球帶人一起衝進球門,不衝還沒事,一衝就把門柱給撞歪,為此比賽還暫停了45分鐘,整整是一個半場的時間。

事情是發生在澳洲足球甲級聯賽,伯斯光榮對上中岸水手的比賽,儘管這球最後被判取消進球,但伯斯光榮最後還是以4:1獲勝。有看過球門壞掉,那有看過球被踢爆嗎?原本好好的足球,瞬間變了模樣,下面這球更厲害,洩了氣的皮球,還是一鼓作氣衝破球門。

踢壞球門不夠看,來看看籃球場上,真的灌爆你的籃。過去在NBA史上要灌爆籃板、灌歪籃框或是灌壞籃架都時有所聞,不過去年(2018年)12月中,發生在美國猶他州山景高中的籃球比賽,一個灌籃讓籃板碎滿地,現場觀眾都不知該驚恐,還是驚豔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足球賽前唱國歌 印尼華裔女童變網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