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權健集團錯誤宣傳害命!老闆被捕體育王國瓦解

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的天津權健隊,因為專營直銷的母公司權健集團,違法宣傳錯誤訊息,導致出人命,不但大老闆束昱輝被逮捕,還爆出積欠球員薪水,甚至有洋將因為領不到錢而離開,整個集團建立起的體育王國,正走向瓦解的命運。

更多新聞: 史上第一位女足球員 瑪塔進巴西名人堂

2017年,天津權健隊簽下大有來頭的洋將,包括比利時中場球員韋素和巴西前鋒帕托,增加球隊戰力,不只如此,天津權健還曾經找來前義大利國家隊、世界盃冠軍名將Cannavaro擔任總教練,只不過這些風光場面,現在卻完全崩壞。

以董事長束昱輝為首的天津權健集團,市值高達1600億台幣,專門從事醫療保健品直銷,因為宣傳錯誤訊息,導致一名罹癌女童放棄正規治療而喪命,還有多起商品導致傷殘的事件,涉嫌犯下組織領導傳銷活動罪和虛假廣告罪,包括老闆束昱輝在內的18人遭到逮捕。

未來天津權健隊可能會被託管,並且將更改隊名,但是能不能打完今年2019中超的賽季,還是未知數。

根據香港明報新聞網的報導,天津權健去年就因為積欠洋將薪水遭到投訴,現在集團又出事,旗下有足球隊欠薪兩個月,桌球隊也撤銷冠名贊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28歲球員謊稱16歲!印足球聯賽鬧烏龍醜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