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獲環球最佳足球員 IG擁1.5億追隨創紀錄

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,雖然和2018金球獎擦身而過,但依舊獲頒環球年度最佳足球員獎,C羅同時還創下世界紀錄,因為他的IG帳戶已經超過1.5億人追隨,擠下歌手小賈斯汀的前女友賽琳娜,成為新的全球IG人氣王。

更多新聞: C羅放鳥韓國友誼賽!球迷感被騙圍剿求償

在杜拜舉行的第10屆環球足球獎頒獎典禮,葡萄牙巨星C羅是最大贏家。他獲頒年度最佳球員,以及最佳進球兩項大獎。

C羅無緣2018金球獎,連頒獎典禮都沒出席,這次趁著義甲聯賽空檔,帶著女友和小孩來度假,順便領獎,這也是他第5次獲得這個獎。

C羅表示:「新的一年我夢想要贏得很多事情,為我的新球隊祖文特斯,贏很多重要獎盃,我很開心2018的表現,但現在已經結束了,我是個熱愛很多挑戰的人。」

快要滿34歲的C羅,人氣和魅力不減,比美女明星還要吃香,他的IG帳戶,現在有超過1.5億的粉絲追隨,把小賈斯汀前女友賽琳娜拉下來,成為新的IG人氣王。

不過也有讓C羅有點糗的事情,位在C羅家鄉,自己的聯名旅館前,有一座他的銅像,2014年就站在這裡。

觀光客最愛摸銅像的重要部位,幾年下來已經被磨光了,顏色特別不一樣,特別顯眼,甚至還有女性球迷做出不雅動作拍照,這恐怕是C羅始料未及的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世界足球巨星C羅好親民!停車為罕病兒童簽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