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放鳥韓國友誼賽!球迷感被騙圍剿求償

足球巨星C羅,上星期跟著母隊尤文圖斯展開亞洲行,在新加坡和中國的友誼賽他都有上場,唯獨在韓國,C羅以身體不舒服為理由,完全沒上場,韓國球迷認為被騙了,除了瘋狂在他IG憤怒留言之外,還聚集2000人準備提起告訴,要求償大約2000萬台幣的金額。

更多新聞: C羅獲環球最佳足球員 IG擁1.5億追隨創紀錄

C羅貴為世界足球巨星,社群媒體有超過1億7000萬粉絲,但最近卻被南韓球迷,用韓文徹底攻陷。到底為什麼呢?原來上週尤文圖斯在南韓進行友誼賽,C羅居然連一秒鐘都沒有出賽。

這起事件引發了國際媒體關注,近期尤文圖斯展開亞洲行,新加坡、中國南京,C羅都有亮相。而到了南韓,就算有著簽約的明文規定,至少要上場45分鐘,但C羅依舊提出身體不適,拒絕出賽。

南韓球迷為了一睹偶像風采,許多人花費超過1萬台幣,購買門票、車票。但C羅沒有出賽,導致球賽還沒有踢完,許多人直接帶著憤怒離開球場。

球員身體不舒服在所難免,但C羅回國之後,馬上在社群媒體,貼出自己高強度的訓練短片。南韓球迷,認為C羅根本是不想踢球,除了湧進他的IG留言之外,更是聚集了超過2000人,要提起集體訴訟。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未來C羅跟球隊尤文圖斯,可能要支付違約金2000萬台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C羅進球後做出不雅動作 恐遭禁賽處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