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扮救世主攻進關鍵球 助尤文圖斯連18場不敗

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好球不斷,本季加盟尤文圖斯的C羅在下半場替補上陣,頂進關鍵一球,幫助球隊追成2:2,最後逼和亞特蘭大隊,讓球隊維持連18場不敗的紀錄,另外羅馬隊19歲小將薩尼歐羅(Nicolo Zaniolo),一記精彩假動作後的精彩挑射,博得滿堂彩。

更多新聞: C羅獲環球最佳足球員 IG擁1.5億追隨創紀錄

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,C羅替補上場,扮演球隊救世主。下半場原本尤文圖斯1:2落後給亞特蘭大,但C羅第78分鐘把握角球們前機會,頂進追平一擊,也幫助尤文扳平戰局,最後2:2逼和,雖然是本季第二場不勝比賽,但卻保住了不敗金身,目前以50分積分穩居第一。

至於第二名和第三名之戰,拿坡里與國際米蘭,踢出火氣,前後場兩位大將被罰紅牌下場,給了對手可乘之機。Lautaro Martínez,下半場傷停第一分鐘,出腳穿越亂軍,為國際米蘭掃進致勝一球,最終1:0絕殺拿坡里。

同樣在第18輪登場的羅馬迎戰薩索羅,雖然沒這麼多懸念,卻有好球連發。Schick殺入禁區橫移變線,晃倒守門員,上半場為羅馬取得兩球優勢。本日最佳好球,第59分鐘壓軸登場。

19歲新秀Nicolo Zaniolo展現不可思議的腳法,腳後跟騙倒守門員,第二拍起腳再騙對方後衛,輕鬆挑射破門,攻進他再羅馬的第一球,也幫助球隊3:1,力退薩索羅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C羅進球荒解渴!轉戰尤文圖斯首度進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