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加盟勢如破竹 祖文特斯開季12戰不敗

義甲勁旅祖文特斯本季網羅世界足球先生C羅,開季至今勢如破竹,今天(12日)在曼祖基奇與C羅各進一球的帶領下,最後以2:0擊敗豪門球隊AC米蘭,祖文特斯開季12戰維持不敗之身,繼續穩居義甲排名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C羅獲環球最佳足球員 IG擁1.5億追隨創紀錄

祖文特斯巨星C羅帶著微笑進場,要在客場迎戰AC米蘭大軍,開賽才7分多鐘,曼祖基奇就是一記精彩的頭槌破網。桑德羅在左路的傳球,讓曼祖基奇在禁區附近跳在最高點,準確把球頂進,讓祖文特斯很快就取得一球領先。

第38分鐘貝納帝亞一個疑似手球的動作,裁判第一時間並沒有看到,結果在AC米蘭球員抗議後,裁判改判,給了伊瓜因一個十二碼罰踢的機會。沒想到伊瓜因這球被門將擋了一下,然後中門柱彈了出來,沒有幫AC米蘭追平比數。

下半場來到第67分鐘,C羅帶球過半場後單刀直入,3名AC米蘭球員過來包夾,C羅還是快速起左腳射門,只可惜這球被門將多納魯馬漂亮的撲救下來。但第81分鐘,C羅終於把握機會逮到空檔起腳破網。這是C羅在聖西羅球場踢進的第一球,也讓祖文特斯取得2:0的領先。

祖文特斯最後就以2:0擊敗AC米蘭,在義甲戰績11勝1和,連12場不敗,繼續穩居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C羅扮救世主攻進關鍵球 助尤文圖斯連18場不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