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體脂肪僅7% 猶如20歲少年郎體魄

足球天王C羅(Cristiano Rolnado)轉戰義甲強權尤文圖斯,最新的體檢報告正式出爐,C羅雖然今年已經33歲,但體脂肪居然只有7%,比所有足球運動員的平均數還低了3%,同時C羅的肌肉含量有50%,高出一般足球員4%,完全就是20歲的年輕人體魄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肥胖率創10年新高?網開戰:看BMI已過時

跌破眾家眼鏡,加盟義甲老字號的尤文圖斯,足球天王C羅在新球會的一舉一動自然備受關注,加盟當天所進行的體檢報告也正式出爐,數據嚇死人,33歲的C羅體脂肪僅僅7%!

C羅表示,「我是在很年輕的時候成為了球員,我一向很喜歡挑戰,這跟我過去待的都是年輕球隊,像是蒙特維多國民隊和里斯本運動隊有關。」

而體脂肪7%是什麼概念呢?就是他的平均脂肪比所有足球運動員平均還低了3%,肌肉含量50%則高出平均4%,基本上這是個有運動的20歲少年人呈現的數據,但C羅愛健身愛訓練是真是出了名的。

自家就有的完整健身房,C羅的隊友甚至還說,到C羅家作客真的很無聊,因為請吃的餐點除了只有水煮雞肉就是蔬菜,而且吃完他還拉你陪他一起訓練健身,這到底是教召還是作客。

而體育圈當中過往最猛的,當然還是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,曾經達到的3%體脂肪,接下來就是小皇帝的6%,現在C羅7%就算不比前人,也看的出他能拍內在美廣告的雄厚本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C羅加盟勢如破竹 祖文特斯開季12戰不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