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助尤文圖斯逆轉  破隊史開局連勝紀錄

葡萄牙球星C羅,雖然剛被爆料涉入性侵案,但似乎沒有影響到他在球場上的表現!C羅在義甲第七輪賽事中,製造了三個進球幫助隊友得分,不但讓尤文圖斯站上義甲榜首,同時尤文圖斯也打破了隊史開局七連勝的紀錄!

更多新聞: C羅加盟勢如破竹 祖文特斯開季12戰不敗

C羅牽著小朋友和隊友一起進場,目前並列義甲第二的尤文圖斯和拿坡里,將在這場比賽爭奪排名第一。

拿坡里在開賽後第十分鐘先在球門前取得先機,輕鬆推進空門領先一球,但尤文圖斯也沒讓對手拿坡里開心太久,第25分鐘先由C羅從左路帶球過防守,接著Mandzukic在禁區內起腳,把比分扳成1:1平手。

比賽來到下半場後,尤文圖斯進攻也轉趨積極,開賽才四分鐘,C羅就在禁區外過人抽射,打中門柱,Mandzukic從右側得球後,再為尤文圖斯踢進一球。

取得一球領先後,尤文圖斯在第76鐘,又靠著C羅助攻讓隊友進球,終場尤文圖斯就以3:1逆轉拿下連勝,而進的三球C羅都有功,同時也打破了,尤文圖斯隊史開季七連勝的紀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虎父無犬子! 小C羅盤球過人射門有乃父之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