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涉性侵 尤文圖斯、葡萄牙教頭都力挺

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今年(2018年)轉戰義甲尤文圖斯,在新東家的表現相當受到矚目,不過2009年的性侵醜聞再度纏身,當時C羅和一名美國模特兒瑪尤佳(Kathryn Mayorga)發生關係,對方告他性侵,不過C羅始終為自己喊冤,表示兩人是你情我願,尤文圖斯和葡萄牙國家隊總教練桑托斯(Fernando Santos)都站出來力挺C羅。

更多新聞: C羅扮救世主攻進關鍵球 助尤文圖斯連18場不敗

尤文圖斯在官方推特上公開力挺陣中球星C羅,表明這個據說快10年前發生的事情,不會影響到大家對他的看法。而這個所謂快10年前發生的事情,指的就是C羅最近被爆出來的性侵事件。

事情發生在2009年,畫面左方的女性就是女主角Kathryn Mayorga,是一名美國model,當時C羅和他在夜店認識並發生關係,事後被對方控訴性侵,最後C羅花了1000多萬元台幣和解,兩人還簽下保密條款。

這起事件一直到去年(2017年)才被德國媒體爆出,C羅還揚言要提告,隨後不了了之;不過就在9月,女主角Mayorga站了出來,要求美國警方重啟調查,整起事件才又攤在陽光下。

C羅本人堅決否認,始終強調兩人是你情我願,還在推特上連續發了好幾篇文章重申清白。雖然他今年暫別國家隊,但主帥Fernando Santos也跳出來力挺葡萄牙子弟兵,表示完全信任C羅。

葡萄牙國家隊總教練桑托斯表示,「我很了解他,也完全相信他所說的,因為我跟他很熟,我知道他不會做這種事,以我的觀點以及他被控訴的方式,我不相信他會有罪。」

儘管球隊都站在C羅這邊,但有些運動贊助廠牌已經開始卻步,這起各說各話的羅生門,事實究竟為何,可能只有當事人最清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性侵醜聞不影響心情 C羅率隊踢館老東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