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受歡迎雞蛋!這張IG照片拿下2400萬讚

為了獲取更多關注,不少名人都會用心經營Instagram,但你知道目前在Instagram上獲得最多讚的貼文是哪一則嗎?十天以前,原本是由美國社交名媛 Kylie Jenner 一張女兒的照片, 以1800萬讚數領先,但這個紀錄卻被「一顆雞蛋」以2400萬讚超越。

更多新聞: 有錢也買不到?雞蛋產量銳減 攤商進貨量減半

2018年2月時,Kylie Jenner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女兒小手緊緊握住自己手指的照片,獲得大量網友喜愛,累積至今已達1800萬讚數。

不過在今年1月5日,突然有個暱名用戶「world_record_egg」發了一張雞蛋照片,並對網友喊話「一起創造世界紀錄吧,締造獲得最多讚的貼文,打敗現任紀錄保持者Kylie Jenner」,文末再附上 #LikeTheEgg #EggSoldiers #EggGang 的標籤。

這則貼文在短短十天內獲得廣大迴響,迅速累積2400萬讚數,成為目前Instagram上最受歡迎照片,也有不少網友跑到Kylie Jenner的Instagram上,以雞蛋圖案洗留言。

對於失去紀錄保持人的頭銜,Kylie Jenner也在Instagram上發表一段影片回應,只見影片中的Kylie Jenner拿著一顆雞蛋走到馬路上,在確認柏油路處於高溫狀態後,就將雞蛋打破,蛋液在馬路上熱到發泡。Kylie Jenner在街頭打蛋的反擊,也讓人見識到社群女王的魅力。

(民視新聞網/詹雅涵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新聞粉專評比出爐!台大教授:小編身負重責大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