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一度亞洲盃足球賽 衛冕軍澳洲爆冷落敗

第十七屆亞洲盃足球賽熱鬧開戰,上屆的衛冕軍澳洲首戰就踢到鐵板,以0:1不敵約旦;另外,印度對上泰國則是在下半場火力全開,狂進三球,印度最後以4:1大勝泰國,搶下A組首勝。

更多新聞: 亞足賽/澳洲3比2絕殺敘利亞 分組第二闖進16強

打著多項世界創舉,在阿布達比舉辦的第十七屆亞洲盃足球賽熱鬧開踢,今年從16隊擴增到24隊之後,果然連衛冕冠軍都不好踢。

Anas精彩頭錘破網,第26分鐘幫助身穿紅色球衣的約旦先馳得點,力拚衛冕的袋鼠大軍澳洲只能盡力進攻,但約旦球門Shafi真的猶如金鐘罩鐵布衫,趕在傷停最後一分鐘連撲兩球,也確定讓約旦1:0爆冷擊敗衛冕冠軍澳洲。

同樣也是踢得不可思議地,來看身穿白色球衣的印度戰泰國,開賽26分鐘,泰國守門就發生手球犯規,讓印度先靠著12碼破門,不過Sawadika用自由球還以顏色,主力箭頭Dangda頭槌破網,雙方追成1:1平。

這下半場印度不開玩笑火力全開,先前已經踢進十二碼的Chhetri先來個時間恰到好處的勁射破門,接著第67分鐘,泰國這頭連球門都不幫忙的讓印度再進一球,第79分鐘,更扯的來了。

替補上陣的Jeje就這樣輕鬆轉身立定一踢,也能進球,下半場大演帽子戲法的印度4:1大勝泰國,搶下A組首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亞洲盃足球/印度盤算逼和不如意 篡位不成反遭淘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