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盃足球/印度盤算逼和不如意 篡位不成反遭淘汰

亞洲盃足球賽A組戰況白熱化,印度的如意算盤是逼和巴林,就能搶下晉級門票,他們端出鐵桶陣,全場只射門三次,卻在第90分鐘禁區犯規,被罰進一球落敗;加上另一邊阿聯大公國和泰國踢和,比較戰績後,印度落到分組第四慘遭淘汰。

更多新聞: 亞足賽/日本3:0擊敗伊朗 史上第五度闖決賽

亞洲盃足球賽A組賽程最後一天,由阿聯大公國出戰泰國,第7分鐘門眉幫了大忙。

左路帶球殺入,起腳命中橫梁,但進球天註定,一顆星反彈來到Ali Ahmed面前,門前後衛就是想伸手干擾也已經無濟於事,輕輕一頂幫阿聯大公國打破鴨蛋;不過泰國的反擊也在上半場尾聲降臨。

從中場發起小組配合,到禁區場面有些混亂,還是讓Puangchan在右邊門柱逮到起腳機會,把球鏟進大門,比數扳成了1:1平手,雙方就著麼僵持到比賽結束,握手言和皆大歡喜。

阿聯大公國1勝2和確定拿下榜首,而泰國則是手握1勝1敗1和與對戰巴林的優勢,至少有老三可當。A組另一廂巴林大戰印度壓力就大了,巴林只有贏球才能保住晉級希望,而印度只要不敗,就能鎖定分組老二。

唯一沒有勝績的巴林,全場瘋狂射門22次,始終沒能敲開印度鐵桶鎮,直到正規時間終了前,Pronay Halder在禁區外圍對Hamed Alshamsan犯上這一規,巴林終於獲得12碼罰球機會。

最終巴林靠著傷停階段點球破蛋,1:0獲勝,印度篡位不成反遭淘汰,球員在場上無限悔恨,而巴林鎖定老三,若無意外,應該還是能搶下一張淘汰賽門票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英超卡迪夫城隊6億挖角 薩拉搭機報到失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