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北市長跨黨派辯論看民視!明下午首度登場

台北市長選戰,想挑戰柯文哲的人不少,今年第一場台北市長跨黨派辯論會,明天(4日)就要在民視新聞台登場,包括民進黨籍的姚文智、呂秀蓮和社民黨召集人范雲三人,將首度交手,用理念爭取選民認同。其中,范雲將在辯論會中,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。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電視政見會 六人各自出招盼團結

台北市長選舉2018首度跨黨派辯論會,即將在週五登場,為了爭取最好的表現,參賽者沙盤推演。

極力爭取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的姚文智在辯論會中,將和同黨的前副總統呂秀蓮正面對決,兩人都有信心勝出。

姚文智指出,「對城市的願景政策,應該我鑽研最久,如果要選市長,應該是會投我吧,包括提名禮讓那些政治口水,我認為都不需要考慮。」

姚文智
民進黨立委姚文智。

前副總統呂秀蓮則表示,「禮讓柯我覺得已經臭酸了,這個題目已經講太多了,我直接要讓台北市民,你們應該有權利選擇一個最好的市長啦,已經過時的市長就讓他下台。」

呂秀蓮
前副總統呂秀蓮。

不將柯文哲放在眼裡,呂姚兩人展現捨我其誰的氣勢,曾經說過不排除參選台北市長的社民黨召集人范雲,也將參戰。

范雲提到,「這場台北市長選舉,焦點一直放在要不要禮讓柯文哲,我覺得有點可惜,我希望台北市長選舉應該要更有趣,小黨也不應該缺席,參與這個就是參賽的開始,我想明天就是具體的行動。」

范雲
社民黨召集人范雲。

范雲預告,辯論會上將正式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舉。首都之戰、百家爭鳴,週五下午兩點鐘,民視新聞台和民視新聞網將全程轉播,將幾位台北市長參選人的參選理念完整呈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黨新北龍頭戰! 侯周錄「電視政見會」進棚過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