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歲女童自行穿越馬路遭撞 倒地哀嚎

提醒成人注意小朋友橫越馬路的安全。嘉義市昨晚(2日)就發生車禍,1名7歲女童準備和家人去吃晚餐,卻趁大人不注意,自行穿越馬路被機車騎士撞倒在地,左小腿開放性骨折,痛得當場哀嚎,還好經過送醫急救,沒有生命危險。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。

更多新聞: 生存不到一天!路剛鋪好又要挖 居民怒斥「莊孝維」

救護人員在路上就地急救,小女童左腳開放性骨折,痛得不斷哀嚎,媽媽趕緊摀住他的眼睛,不讓他看到驚悚的傷口。

事情發生在嘉義市玉山路和大統路路口,監視器畫面中,看到7歲女童突然摔倒在馬路上,原來她遭到機車騎士擦撞,當場倒地、左腿骨折,媽媽趕緊上前抱住她。

嘉義消防隊德安分隊小隊長林炫奎說:「本來是要帶著小朋友過馬路,但一個沒有留意,就發現女童哀嚎的躺坐在地上。」

小朋友趁大人不注意,自行穿越馬路,又沒留意週遭車況,因此發生車禍意外已經不是第一次,提醒家長要多加留意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計程車服務站內暴衝 1運將遭撞斷腿命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