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存不到一天!路剛鋪好又要挖 居民怒斥「莊孝維」

南投埔里鎮太平國小附近的一條道路,公所才剛剛花了80萬,重新鋪設400公尺柏油路面,沒想到完工當天,南投農田水利會工程人員又來會勘,準備重新開挖埋設灌溉管線,才剛鋪好的新路面還沒驗收,又準備要開挖,讓居民氣得大罵,簡直是把挖馬路當兒戲!

更多新聞: 高速公路馬路標線「會唱歌」 居民:魔音穿腦

剛鋪好的柏油路面,短短24小時內,水利會又貼出公告,打算在19日和20日,進行開挖埋設灌溉管線。居民氣炸了,因為他們向公所申請了3年,好不容易把坑坑疤疤鋪好,現在又要開挖。

這條400公尺長的道路,原本路面坑坑洞洞,讓當地民眾苦不堪言,公所砸了80萬鋪路,沒想到又準備要開腸剖肚,村民質疑農田水利會,為什麼不在鋪路前,就先來埋設灌溉管線?

農田水利會的工程師解釋,是因為發包作業,剛好與公所鋪路的時間「強碰」。儘管水利會承諾,會把開挖的柏油路面填補封裝,恢復原狀,但居民還得忍受工程期間造成的不便,民眾氣炸怒罵,這根本是浪費公帑,又不顧居民危險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遊覽車撞上過馬路母女 4歲童右腳掌慘遭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