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心!為助行動不便長者過馬路 5高中生肉身擋車

宜蘭有網友PO出一段超暖心影片,影片中有名行動不便的老先生拿著助行器,緩慢行走斑馬線,但是紅燈了卻還走不完,這時有五名羅東高中學生,高舉雙手用肉身擋車,扶著長者過馬路,讓路人都覺得很感動,學生們受到校方表揚,開心又感動,直呼助人真的很快樂!

更多新聞: 過馬路遭撞昏 醒來忘了「出車禍」急著離開

五名羅東高中的學生,穿著制服排排站,高舉雙手,阻擋後方車輛,就是為了幫助斑馬線上,一名用助行器,緩慢行走的老人家過馬路,他們就這樣用肉身擋車,請大家禮讓長輩,善舉全被路過民眾拍了下來。

這樣的行為,讓人看了都很感動!在地民眾都知道,羅東市區這路口的斑馬線很長,行動不便的老人家要過馬路,常常走不完,穿梭車陣中相當危險,幸好有這群「小英雄」,伸出援手。

影片被PO上網,不只獲得民眾稱讚,校方也大力表揚,讓這5位同學,成為同學、學弟妹的新偶像,也讓他們感受到助人,真的快樂又溫暖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生存不到一天!路剛鋪好又要挖 居民怒斥「莊孝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