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青森知事參訪民視 最想再見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

日本青森縣長三村申吾來台灣宣傳青森觀光和蘋果,頭一回來到民視的新大樓,不僅到處逛攝影棚、員工餐廳,最讓他念念不忘的就是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,還特地繞到《美鳳有約》的攝影棚,很期待可以再見到美鳳姐。

更多新聞: 百貨搶攻周年慶 推日本青森特產嘉年華

日本青森縣知事三村申吾,頭一回來到民視新大樓,當然要四處逛逛,一下看看禮品部、一下又看看員工餐廳,不過最讓他念念不忘的是她。

原來是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美鳳姐,一看到美鳳姐主持的節目,直說好興奮,這次來台灣不宣傳蘋果,改推縣內觀光。

三村申吾不改俏皮個性,用一件件衣服介紹春夏秋冬,縣內各種不同景點、慶典,推展觀光不遺餘力。而來到電視台,民視榮譽董事長田再庭也特別從台中北上,要和三村申吾打個招呼,三村申吾更親切地直喊爸爸。

而八點檔、美食節目都曾到青森取景拍攝,雙方長期合作,早就培養了好默契。民視董事長郭倍宏表示「感謝他們邀請我們的團隊去日本那麼多次,彼此之間互相交流」,總經理王明玉更稱讚三村申吾是最帥的知事。

一路參觀來了這麼久,沒想到最大驚喜就在後頭,一看到美鳳姐現身,三村縣長瞬間變成小粉絲。接下來8月,美鳳姐也將再度前往青森拍攝,參加東北三大祭典之首的「青森睡魔祭」,把青森最美、最豐富的人文帶給台灣觀眾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郭南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青森蘋果小姐拜訪民視 參觀攝影棚處處驚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