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WIFI被偷接 嫌拿榔頭怒砸鄰居鐵門13下

只是懷疑WIFI被鄰居偷接,竟然就拿榔頭砸鐵門!新北市板橋一名39歲鍾姓男子,喜歡打網路遊戲,日前疑似因為網路變慢,導致遊戲輸掉,他懷疑自己的WIFI被樓上鄰居使用,氣的拿榔頭怒砸鐵門,8分鐘內來兩次,一共砸了13下,行徑十分誇張。

更多新聞: 惡鄰貨物堆到頂樓去 住戶投訴遭恐嚇

深夜時分,男子手拿榔頭,怒氣沖沖跑上樓,對著鐵門狂砸,1、2、3、4,砸了6下後,轉身離開。

8分鐘後,男子又衝上樓,再拿同一把榔頭,對同一個鐵門敲打,這次敲了7下,比上次多敲1下,敲完後心滿意足下樓離開,會這麼憤怒,是因為他懷疑自己的WIFI,被樓上的鄰居偷接使用。

榔頭砸門的巨大聲響,嚇壞其他住戶,事發在新北市板橋一棟五層樓公寓,住在4樓的鍾姓嫌犯,平日喜歡打網路遊戲,日前疑似因為網速突然變慢,導致遊戲輸掉,他懷疑是樓上住戶偷用,一氣之下拿榔頭砸鐵門洩恨,前後兩次共砸了13下,陳姓屋主發現鐵門有凹洞,調監視器發現,是樓下鄰居惡意破壞,氣的報警。

嫌犯到案後坦承犯行,訊後被毀損罪函送法辦,只是因為懷疑網路被偷用,也沒有實質證據,就拿榔頭砸門,萬一傷到人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吳俊德、SNG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惡鄰居!堆雜物蚊蟲、老鼠到處跑 還髒話罵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