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鄰貨物堆到頂樓去 住戶投訴遭恐嚇

一般大樓、公寓的樓梯間,禁止堆放雜物,以免影響住戶進出、逃生,但宜蘭有名婦人,半年前將收起服飾店之後,竟然把貨物全堆在門外走廊,還一路延伸到頂樓樓梯間。住戶說,這名婦人不僅不聽勸,還出言恐嚇,只好向環保局投訴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交流道驚魂!車廂門沒關好 貨物摔落車道

木板、紙箱、鞋子、鍋具、還有各式各樣的大小雜物,層層疊疊,堆的密不透風,但讓人驚訝的是,這些東西不僅全堆在大樓樓梯間,還滿到頂樓逃生門。

宜蘭有民眾投訴,一名鄭姓婦人,半年前收了服飾店之後,把店裡的貨物全堆放在門外樓梯間,有如銅牆鐵壁,嚴重影響大樓逃生安全,沒想到對老婦人勸說,他不聽就算了,還出言恐嚇。

面對指控,鄭姓老婦人說,因為腰部受傷,面對排山倒海的貨物,一時之間也沒辦法清理。而這長達半年的僵局,環保局一早出動人員,幫忙老婦人把部分物品搬到屋內,剩下的限期一個月清空,否則將開罰最高20萬。雖然老婦人有難處,但畢竟大樓或公寓的走廊或樓梯間屬於共用空間,頂樓還有逃生用途,不能以為看似沒人的,就是自己的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懷疑WIFI被偷接 嫌拿榔頭怒砸鄰居鐵門13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