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要硬擠! 少年賣場推車鑽過兩車縫隙

假日大賣場人多,卻有一名少年,在地下停車場演出荒唐行為,這名少年原本是想歸還推車,但疑似不想繞遠路,硬是將推車卡進兩車中間的縫隙,接著左撞、右撞,硬是把推車擠了出來,但左右兩旁的車輛,恐怕也被刮傷,目擊民眾看不下去,將畫面錄下PO上網。

更多新聞: 女大賣場亂停車遭推車包夾!現在要提告了

停車場裡,一名穿著黑衣的少年推著賣場推車,卡在兩輛名貴轎車中間進退不得,只見他硬是將推車兩輪上翹,接著左喬、右喬,大力推擠之下,終於把推車推了出來,但是接下來的動作,依舊讓人看不下去。只見這名少年把推車遠遠推進洞口,雙手一舉,驕傲的擺出慶祝動作,看來還對自己的行為相當得意。

有網友看不下去,將影片轉發PO上新竹的地方臉書社群,感嘆「現在的教育怎麼了」,還要為兩車車主討公道。

這起事件,發生在周六下午2點半,一名少年歸還賣場推車,卻疑似不想繞遠路,硬是從兩車中間硬闖,最後殺出一條血路,但兩輛轎車的車身也因此被刮傷,車主的心恐怕也在淌血。

如果是自己的愛車被刮,誰能接受?而PO文的網友也強調,上傳這段畫面,只是希望提供兩名車主求償的依據,也希望藉此提醒家長,多注意孩子的行為,不要再有民眾的愛車無辜受害。

(民視新聞/葉興凱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婦人停車場車上打盹...一覺醒來大賣場熄燈關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