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翁騎車摔倒遇警 酒測值高達0.66

高雄1名男子騎車迴轉時突然重心不穩摔倒,剛好下班的員警看到,立刻上前幫忙,卻聞到他身上散發濃厚酒味,但他不但自顧自地牽著機車繼續後退,還不慎撞到員警的機車。酒測值高達0.66,他的妻子一到現場還幫老公辯護,但警方說超商門口聊天的顧客都是證人,老翁賴也賴不掉。

更多新聞: 傻眼!酒駕被逮 男酒測吐舌頭撒嬌裝可愛

超商監視器畫面拍下,老翁騎機車一個迴轉,卻重心不穩摔到,這時1名剛下班的員警見狀,立刻上前幫忙。

遭男子撞到機車的員警表示,「我看他跌倒我就彎過來(扶他),車子停在旁邊,結果他一直倒退倒退,就撞上了。」

男子疑似喝茫了,牽起車後竟然又撞上員警的機車,員警聞到他身上散發濃厚酒味,趕緊通報分隊前來進行酒測,發現老翁酒測值高達0.66。

男子的太太趕到現場,拼命否認丈夫有騎車,但超商門口聊天的顧客,可是看得清清楚楚,加上監視器佐證,想賴也賴不掉。

眼看人證物證齊全,男子才承認到朋友家小酌兩杯,貪圖方便騎車回家,半路到超商買個菸,卻酒精發作騎車跌跤,還撞倒下班員警的機車,注定要栽在警方手上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可惡!酒駕男子衝撞民宅 屋主驚醒嚇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