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世界舞台!海軍儀隊蘇祈麟 獲世錦賽特別獎

世界儀隊錦標賽,我國海軍儀隊的隊員蘇祈麟,經過跟世界一流選手激烈較勁之後,以些微差距,拿下第4名,更獲頒「創辦人特別獎」,蘇祈麟對於能讓世界看見國軍儀隊的實力,感到光榮,國防部長嚴德發,更給予肯定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網友酸「刺槍軟趴趴」 台灣國軍殺聲震天回擊

當蘇祈麟的名字,被大會唸出這一刻,現場響起一片歡呼。世界儀隊錦標賽,來自海軍儀隊的蘇祈麟,和35國好手激烈廝殺後,最後獲得「創辦人特別獎」的殊榮。

一招1080度,轉身背後接槍,還有矇眼操槍,蘇祈麟展現絕活,零失誤技驚四座,最重要的,是這一段慷慨激昂的宣示。

雖然無緣前三名,拿下第四,而且距離第三名,只有11分些微差距,但已經讓國防部長,感到相當滿意。

忘情不了義務役時期的榮耀,蘇祈麟回簽志願役,非儀隊不選,10年來的夢想,在國防部支持下得以實現,甚至連立法院長蘇嘉全,都說將在今年國慶安排SOLO橋段,重現光榮時刻,蘇祈麟證明了自己,更讓儀隊的不凡身手和國軍在世界打響名號。

(民視新聞/葉郁甫、張育睿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祈麟儀隊世錦賽發光 總統接見送上簽名吉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