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!老婦人突竄出 騎士閃避不及撞電箱亡

5月8日凌晨12點多,新店安康路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1名19歲的張姓少年,剛從超商打工下班,載著女友準備買宵夜返家,卻遭到1名60歲的婦人,騎車從巷弄突然竄出,張姓騎士閃避不及,直接擦撞到老婦人後,又撞上路邊的電箱,造成頭部重創,送醫不治,而後座女友和老婦人,都分別受到輕重傷。

更多新聞: 垃圾車左轉 機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

車禍現場一片零亂,機車倒臥在電箱旁,現場還留下一大片鮮血,張姓少年的安全帽、鞋子,也都噴飛在一旁,車身零件碎成一片,看了令人怵目驚心。

巨大的撞擊聲,嚇壞附近店家,5月8日深夜12點多,剛從超商打工下班的張姓少年,騎著機車載女友及寵物兔子,打算買宵夜回家吃,行經新店安康路二段往碧潭方向時,1名60歲的婦人,突然騎車從左側巷弄內竄出,張姓男子閃避不及,先擦撞到老婦人後,接著直接撞上路邊的電箱,頭部重創,送醫不治。

後座的女友雙腿骨折,兩人飼養的兔子,受到巨大的撞擊力道也不幸喪命。一場車禍造成2死2傷,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客車轉彎未禮讓 貨車閃避不及撞路邊轎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