垃圾車左轉 機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

高雄市的橋頭區,一早發生垃圾車和機車騎士相撞的車禍事故。垃圾車在沒有交通號誌的路口左轉,對向疾駛而來的機車閃避不及,就這樣直接撞上垃圾車車尾,機車的車頭撞得支離破碎,機車騎士臉部受傷,送醫治療當中。

更多新聞: 雲林高鐵站郊區遭倒廢物淪垃圾山 民眾檢舉被當皮球

機車車頭撞得支離破碎,連龍頭車燈都要掉下來,員警想牽到一旁,還得一邊扶著搖搖欲墜的車殼。

地上留有不少機車破碎的車殼和零件,還有一副沾血的眼鏡。車禍發生在早上7點多,高雄橋頭區成功北路,一台民間垃圾車一個左轉彎,準備要到對面的會館餐廳收垃圾,對向這台黑色機車閃避不及,幾乎沒有煞車,就這樣直接撞上垃圾車車尾。

岡山交通分隊分隊長陳勇旭:「未注意對向慢車道的重機,致發生事故垃圾車駕駛經酒測,酒測值為零,沒有酒駕情形,也沒有超載的情形。」

這一撞,機車車頭支離破碎,正要去上班的30多歲機車騎士臉部受傷,送醫救治當中。由於當地路口沒有交通號誌路口,詳細肇事責任,還要等待警方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嚇!老婦人突竄出 騎士閃避不及撞電箱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