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家小貨車成垃圾車 土城民眾苦不堪言

真的是很沒公德心,竟然有人把民眾的小貨車,當成垃圾車!新北市土城地區的國道下涵洞,有民眾滿腹委屈,因為他們的工廠旁,時常會有人在清晨或深夜,亂丟垃圾,不僅水溝裡、馬路旁,都是廢棄物,誇張的是,就連他們的小貨車,也被當成垃圾車,讓他們苦不堪言。

更多新聞: 百貨影城進駐土城 吸引每週200組看屋人潮

清晨5點左右,小貨車停在工廠旁,一名機車騎士經過,瞬間停下來,手一揚,直接把腳踏墊上面的一包垃圾,往貨車上丟,接著加速逃逸,路邊停放的小貨車,瞬間變成垃圾車,讓被害人有夠無奈。



指著牌子好激動,上面明明寫著重罰等標語,環保局也已經掛一年多了,不過,告示牌如同裝飾品,根本沒效果,一點嚇阻作用都沒有,民眾不只生財工具的小貨車,就連房子旁的水溝,也常常被亂丟垃圾。

被丟垃圾的地點,就在新北市土城青雲路,國道下方涵洞,時常會有駕駛在這裡稍微休息,地上滿是民眾隨手丟棄的垃圾,倒楣的,當然是正旁邊的工廠,連帶遭殃。

店家不堪其擾,這次決定自扮柯南,調閱監視器,要揪出惡劣騎士,只希望大家有點公德心,不要讓附近民眾每次打開家門,進入眼簾的就是一堆垃圾。

(民視新聞張晏碩、吳俊德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垃圾車左轉 機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