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疑鬧輕生 朝警消潑鹽酸趁亂逃逸

凌晨4點多台南警消接到報案,在仁德區太子路一處住家,通報一名男子疑似要輕生,警消趕到現場,男子拒絕開門,破門進入後,他竟然朝警消疑似潑灑鹽酸,導致2名警員和一名消防員頭、手部等處遭灼傷,緊急送醫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這名男子趁亂逃逸,警方查出男子是毒品通緝犯身分,目前正全力搜捕。

更多新聞: 「醉」後家暴!男失控潑妻鹽酸、持刀砍子

接獲門內的男子,疑似要輕生,警消到場,破門進入,沒想到,裡頭的陳姓男子拿鐵鎚攻擊。

接下來,消防隊員先踹門後,員警緊接噴辣椒水再進入,沒想到嫌犯更狠,竟然拿疑似鹽酸,對警消潑灑。

所有人都從三樓撤退,沒想到陳姓嫌犯還衝出來從樓梯向下,一邊跑,手上拿著疑似鹽酸的東西繼續潑,接著再趁亂逃逸。

整罐生理食鹽水從頭上往下灌,被鹽酸潑到的人滿臉痛苦,這是凌晨4點多台南警消接到報案,到民眾住家卻慘遭潑鹽酸,造成仁德所警員黃東祐雙手臂灼傷,太廟所警員游億忠頭部滴到鹽酸,消防隊員林丙煌右前臂、右肩2度灼傷,還好送醫治療後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警方事後調查,這名陳姓男子竟然是一名毒品通緝犯,竟然大膽對警消潑鹽酸後逃走,警方目前全力搜索,要在最短時間,將這名囂張嫌犯逮捕到案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當我沒來過!」 通緝婦被逮 求岸巡放一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