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隱藏身份拒查 嗆警:我姊是檢察官

基隆一名游姓通緝犯,日前在路上遭到警方攔查,為了規避牢獄之災,不但謊報成哥哥的身份,還說自己的姐姐是檢察官,要對員警提告,不過警方反嗆,再不乖乖就範就要帶回警局,這下才讓他吐出實話,毒品通緝犯的身份也因此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「當我沒來過!」 通緝婦被逮 求岸巡放一馬

一見到警方上前盤查,男子神情緊張,語無倫次,連話都說不清楚。將資料一輸,本人跟照片有點落差,但游姓男子還是辯稱照片就是本人,口氣也越來越大。除了跟員警大聲叫囂,甚至還搬出自己的姐姐就是檢察官,但警方根本沒在怕,就是要抓人。

8日晚間,基隆警方在街上巡邏,發現40歲的游姓嫌犯形跡鬼鬼祟祟,上前盤查,雖然身分資料都沒錯,但就是這照片怎麼看怎麼怪,根本不是同一人,眼見謊言快被拆穿,游姓犯嫌這才坦承,自己是毒品通緝犯。

身背毒品通緝的游姓嫌犯,因為不想坐40天的牢,假冒身分騙員警,但偷雞不著蝕把米,該吃的牢飯還是免不了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正妹女警緊追!通緝犯嚇到「失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