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女警緊追!通緝犯嚇到「失禁」

台中警方發現一輛千萬跑車瑪莎拉蒂違規迴轉,要求停車,但駕駛竟然加速逃逸,只是沒跑多遠,就被警方給成功追捕。另外苗栗員警,路上攔查可疑車輛,沒想到駕駛假裝配合受檢,卻又加速逃逸,警方狂追在後,但最後車子竟然拋錨,女警下車喝斥駕駛,而這名駕駛卻說自己拉肚子,才會緊張想逃。

更多新聞: 蔡阿嘎點名選戰亮點!全台10大正妹選將看這

銀色廂型車假裝配合攔檢,卻加速逃逸,女警趕緊上車,另外一名男警開警車後頭狂追。雙方從竹南街道一路追上去高速公路,就這麼剛好,嫌犯車輛爆胎,完全逃不了,只是嫌犯蹲在地上,似乎是有苦難言,難道被女警嚇到了?

竹南派出所副所長張嘉學指出,該名駕駛攔停下來後,發現遭苗栗地檢署就業服務法通緝中,之後駕駛在逃逸過程,因為緊張而失禁,也因為爆胎停在路邊。

而在台中,警方則是發現一輛千萬跑車瑪莎拉蒂違規迴轉,警方要求停車後,發現駕駛是通緝犯,於是加速狂逃,只是能逃哪去,最後還是被抓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當我沒來過!」 通緝婦被逮 求岸巡放一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