獻給母親的音樂會 玉山金控員工高歌謝媽媽

這個禮拜天就是母親節,玉山金控由員工組成合唱團,每年都會舉辦「獻給母親的音樂會」!團員以台灣民謠,歌頌母愛的光輝與慈祥,透過優美的音符,要獻給天下辛苦的媽媽們。

更多新聞: 玉山金控與13所大學合作 引進「周間實習制」

母親您真偉大,經典台灣民謠開場,在康乃馨盛開的五月天裡,這首最適合歌頌全天下,辛苦的媽媽。

跟著旋律起伏,合唱團員還搭配舞蹈動作,流暢走位,讓整場音樂會,除了聽悠揚歌聲,更彷彿在看場音樂秀。

這場獻給媽媽的音樂會,是國內知名金控業者,每年母親節前夕,必唱的活動,合唱團員都是公司內,熱愛演唱的員工所組成,利用工作閒暇、甚至犧牲休假,大家有志一同,自發性團練引吭高唱,還四度登上國家音樂廳演出,創全國金融業首例。

玉山金控金控副總王志成:「淡淡的五月天是一個,康乃馨溫馨洋溢的季節,我們一起大聲的說出,媽媽阿嬤我愛妳。」

音樂會上邀請員工的媽媽們聆聽,合唱團內更有身為人母的成員,他們用動人音符跟合聲,獻給偉大母親們,滿滿的感恩。

(民視新聞/余壽生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睽違兩年!「柏林愛樂12把大提琴」再登台演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