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撞路邊機車翻覆 幸好駕駛送醫無礙

新北市三重區,(5月9日)凌晨發生轎車翻覆意外!31歲朱姓男子,開車行經環河北路往蘆洲方向時,不小心撞上路邊停放事故機車,再擦撞一旁的抽水站圍牆,車輛當場翻覆,油箱破裂,車體還一度冒煙,所幸沒有起火燃燒,駕駛也自行爬出車外,只有臉部擦傷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才剛駛出停車格...遭後方來車追撞翻覆

銀色轎車四輪朝天,逆向躺在路中央,車內物品散落一地,車體鈑金凹陷,車頭也撞到幾乎全毀,就連一旁被撞的機車,也嚴重扭曲變形,宛如一團廢鐵。

機車不但被拖行,車體零件掉滿地,車上的安全帽也被撞到飛出。凌晨4點多,31歲朱姓男子,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,環河北路二段往蘆洲方向時,不明原因突然撞上路邊停放的事故車,造成車輛失控,大力擦撞一旁的抽水站圍牆,把水泥花圃撞破一個大洞,再180度旋轉翻覆路面,更嚴重的是,車子不但漏油,還一度冒煙。

汽油不斷從油箱流出,警消獲報,不敢大意,派出趕緊派出拖吊車、消防車處理事故。還好車子沒有起火,駕駛也在第一時間,自行脫困,只有臉部擦傷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只是這起車禍,到底是怎麼發生的?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道一北上 大貨車與小客車擦撞翻覆 3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