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駛出停車格...遭後方來車追撞翻覆

基隆仁一路8日上午8點多,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輛要從停車格開出的銀色轎車,被後方灰色來車追撞,灰色轎車當場翻覆,被撞的銀色轎車則撞到路樹,所幸只有翻車的吳姓駕駛右腳輕微扭傷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高速公路傳驚險車禍 小黃閃車失控追撞

畫面中,銀色轎車從路邊開出來,緩慢得行駛到馬路上,下一秒遭到後方深灰色轎車高速撞上,灰色轎車當場側翻在馬路中央。好幾名消防人員,七手八腳拉開車門,卡在駕駛座的吳姓車主,小心翼翼的爬出車外,右腳受傷緊急送醫。

肇事駕駛語氣相當無奈,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人來人往的基隆鬧區,一輛臨停在仁一路,計程車停車格的銀色轎車,正要開出來時,不慎被後方灰色轎車撞上,灰色轎車當場翻覆,銀色轎車直接推撞到人行道,撞上路樹,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時間,交通一度大打結。

遭撞的銀色轎車駕駛,認為是對方車速太快才會造成意外,雙方各說各話,還好傷勢不嚴重,現在警方將調閱路邊監視器,釐清責任歸屬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道遊覽車追撞貨櫃車 進香客11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