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路況不熟翻覆 聯結車廢鐵灑滿地

5月28日下午4點多,桃園機場附近發生一起聯結車翻覆意外。陳姓駕駛才上班3個月,疑似不熟路況,將原本打算運送到鋼鐵廠的廢鋼材,在機場附近翻覆,車上廢鐵全飛到對向車道,波及1輛百萬名車,造成車輛板金受損,幸好沒有人員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聯結車門把手斷裂駕駛摔 遭過往貨車輾斃

聯結車頭就這麼剛好倒在安全島上,車上載著的廢棄鋼材灑落一地,員警獲報到場指揮交通,就怕路過的車輛一不小心又發生意外。

5月28日下午4點多,陳姓駕駛從宜蘭出發,要將車上的廢鐵送往桃園的鋼鐵廠,可能是新手上路,才剛就職不到3個月的陳姓駕駛,行經國道2號時,錯過大園交流道,一路開到桃園機場才發現走錯路,情急之下發生這場意外。

急著轉彎又沒有減速,讓整台聯結車就這麼翻了過去,車上載運的廢鐵飛到對向車道,還波及到1輛百萬名車,造成車輛板金受損,右後輪破裂,幸好無人傷亡。警消獲報後到場處理,業者也緊急調來卡車及堆高機清理現場,不過才上班3個月就造成這場事故,駕駛恐怕得面臨後續賠償的問題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才剛駛出停車格...遭後方來車追撞翻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