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一點!男經商失敗意圖自焚 找打火機時被警阻止

高雄一名男子因為經商失敗情緒不穩,凌晨獨自開車到山上意圖自焚,警方接獲家屬報案,趕緊上山救人,當時男子已經把買好的汽油都淋光,正在駕駛座上尋找打火機,警方千鈞一髮之際,立刻將人給拖出車外送醫,男子情緒相當激動還不斷掙扎抵抗,拉扯過程中造成員警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判決車上自焚?國父紀念館驚見男焦屍

男子坐在車子駕駛座上,情緒激動不斷哭喊,要警方離開。兩名員警聞到車上濃濃汽油味,就怕他做出傻事,立刻將人拖出車外。一名員警在拉扯壓制過程中手指擦傷,好在順利將人從鬼門關前搶救回來。

這名48歲男子因為經商失敗又被詐騙,情緒不穩,凌晨獨自開車到柴山的忠烈祠,警方接獲著急的家屬報案,趕緊上山救人。

高雄新濱派出所副所長劉錫卿:「結果在忠烈祠附近的萬壽路上,發現一部自小客車,同仁上去盤查的時候車子打開,發現裡面滿是汽油的味道。」

警方在車上找到一罐寶特瓶裝的汽油,已經幾乎都被灑光。還好警方即刻救援,順利將男子送上救護車送醫,及時阻止悲劇發生。

(民視新聞/謝耀德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社婦探視前同居人 疑在其住宅自焚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