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後勁》紀錄片首映 王建民自爆:如果能重來...

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,今天(5月10日)到洛杉磯,出席《後勁:王建民的故事》紀錄片首映會。會上他說,看著自己的電影,覺得很害羞。紀錄片中有王建民在洋基連續2個球季拿下19勝的風光時期,還有因為跑壘受傷,而讓跌落谷底的職棒生涯。但王建民也提到,如果能重來,他還是會認真去跑,因為「要是沒有受傷,也沒有現在的故事」,感動現場所有人。

更多新聞: 《敢夢者:最後一擊 陳昌源》 紀錄台灣國腳夏維耶生涯最終戰

一身絨布黑西裝亮相,旅美投手王建民,來到洛杉磯,出席《後勁:王建民的故事》紀錄片首映會,太太吳嘉姈和2位年幼的兒子,也都現身一同欣賞。

片中回顧王建民在紐約洋基,連續2個球季拿下19勝的風光時期,再帶到之後因為跑壘傷到右腳,讓他歷經職棒生涯低潮,但他說如果能重來,選擇不會變。

就是這樣的精神,感動所有球迷。而他也透露,看著自己的故事,覺得很害羞,一開始甚至其實不想拍。

台灣之光,用自己的方式證明他是對的。而這部電影,也入圍洛杉磯亞太影展競賽類國際紀錄片獎,球迷都期待,能夠拿下大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媒專訪王建民 首度鬆口「將轉教練發展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