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前5天手臂遭鱷魚咬斷 非洲新娘如期完婚

非洲辛巴威一對新人在結婚前5天,到維多利亞瀑布附近的尚比西河泛舟,不料出現一隻身長4.8公尺的鱷魚,硬生生地將新娘的手臂咬斷,經過醫院緊急治療之後,新人仍然堅持包紮著傷口,在親友見證下,如期完婚。

更多新聞: 跟船一樣大!美國獵人捕獲3.6米短吻鱷魚

25歲的恩多芙與丈夫,在親友見證下互許終生,但婚禮前夕,新娘剛剛歷經一場生死浩劫,在泛舟的時候,右手臂被鱷魚咬斷。經過截肢治療後,新人仍然堅持帶著傷,在醫院裡互許終身。

婚禮5天前,恩多芙和丈夫前往尚比西河泛舟。沒想到充氣船被一隻長達4.8公尺長的鱷魚咬破,恩多芙跌入水中,誤踩到鱷魚,鱷魚回頭將她的右手臂,從二頭肌處撕裂。

「一開始我試著邊推邊踢,盡可能與鱷魚搏鬥,最終其中一名導遊把我從水裡拉出來,拉到他們其中一艘獨木舟上。」──新娘 恩多芙

新郎是在兩年前,到森巴威擔任志工的時候相識相戀,婚後兩人打算搬回英國,展開人生新的一頁。

「我們第一件事就是要看有沒有辦法,裝一隻全功能的義肢,我們認為必須盡可能獨立地生活,但我們也體認到生活方式必須做一些改變。」──新郎 福克斯

至於那隻兇猛的鱷魚,命運就沒有這麼順遂,事發之後,森巴威森林管理處,出動獵人將它射殺,以免在對其他遊客造成傷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滿《動保法》影響生計 男子牽鱷魚到行政院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