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千安名將帕梅洛 53歲高齡再返職棒

大聯盟史上第四位,同時完成3000安與500轟的球員帕梅洛(Palmeiro),雖然現在已經高齡53歲,但仍不放棄球員生涯,他與獨立聯盟克雷本鐵道工隊簽約,不但再度成為職業球員,也跟兒子同隊,甚至還期待有一天能夠重返大聯盟光榮退休。

更多新聞: 相隔13年開轟 53歲帕梅洛首場先發全壘打

畫面上這位留著小鬍子的球員,就是大名鼎鼎的Rafael Palmeiro。他在2005年達成生涯3000安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四位,同時完成3000安以及500轟的歷史強打。

只可惜,他在該年因為禁藥問題離開球場,也失去入選名人堂的資格。但是Palmeiro過去13年都沒有放棄,今年初還貼出訓練影片,希望可以再當球員。

Palmeiro曾經在2015年短暫加盟獨立聯盟的糖城蚊子隊,而最新消息,確定在相隔兩年之後,再當職業球員。他和克雷本鐵道工隊簽約,將會跟兒子Patrick Palmeiro,同隊並肩作戰。

2003年敲出生涯第500支全壘打,Palmeiro讓全場球迷陷入瘋狂。而現在,已經高齡53歲的他,還是相當渴望掌聲。也希望有朝一日,能夠重返大聯盟退休,為自己的職業生涯,畫下完美句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獨立聯盟向松坂招手 44歲柯隆還想再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