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靠裝醉矇混!男昏睡車中尖警察覺是毒蟲

吸毒還裝醉,企圖混淆辦案!10日凌晨,警方在桃園八德區,見黃姓男子昏睡在車裡,上前關心,男子說只是喝醉在休息,但警方卻沒聞到任何酒味,覺得不對勁,果然在車上搜到針頭、安非他命以及海洛因,原來,他不是喝醉,而是剛吸完毒。

更多新聞: 社區遭竊被吃案!警衛貼照片公告 囂張毒蟲怒踹電梯

警方上前關心,但男子神色慌張,面對盤查,緊張到連話都說不清楚,還向辯稱,是喝醉在休息,以為這樣就可以瞞過警察。

毒品被搜出,男子馬上下跪求饒,拜託警察能放他一馬!10日凌晨,警方在桃園八德區,發現一輛白色轎車,停在停車場卻沒熄火,駕駛昏睡在車內。警方擔心有狀況,上前關心,哪知道當場逮到毒蟲。

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所長鄧津貴說:「想在此休息後等酒退在開車上路,可是警方卻未聞到,黃姓駕駛身上有任何酒味,發現疑似注射毒品針頭數支。」

警方在車上搜出針頭,安非他命以及海洛因,嫌犯向警方坦承,毒品是在中和買來的,一包自己要用,其餘則轉賣給朋友,還能從中賺取2000元,吸毒還想裝醉掩飾犯行,最後還是栽在警方手裡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板橋警方攔查可疑車輛 3人身上搜出安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