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半未曾露臉曝光  侯友宜:她比較閉俗

選將的另一半,也成為選舉話題,尤其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太太任美鈴,從未出現在媒體面前,有人以買樂透來形容看過她的機率,侯友宜說太太比較不習慣在媒體露臉,而對手蘇貞昌的太太詹秀齡愛畫畫,還辦過畫展,被問到怎麼幫太太過母親節?蘇貞昌說,一早就幫忙拖地。

更多新聞: 侯指纜線遮蔽天空 綠諷「過去都在睡覺嗎?」

背靠牆壁站直,這是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消除疲累的祕方,邊靠邊聊天,但他口中的太太任美鈴,看過的還真沒幾個人,不論從警政署長到新北市副市長,太太從沒陪著侯友宜出現公開場合,這回選戰,有沒有機會露臉幫他催票?

侯友宜卻說,太太比較「閉俗」不習慣公開場合,所以不常出來要體諒她。

侯友宜太太的廬山真面目外界好奇,對手蘇貞昌的太太詹秀齡,作風也低調,除了偶而出現在選舉場,就是辦畫展才露臉,鐵漢蘇貞昌碰到太太都變柔情,太太的畫展,蘇貞昌樂當打雜工,母親節前夕,蘇貞昌在媒體前更大方秀恩愛。說太太今天一大早起來,先把地板拖乾淨,一起吃早餐。

藍綠選將的另一半,因為先生從政,想低調都難。

(民視新聞/張玄會、欒秉宙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助選羅智強 網路直播談雙北合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