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指纜線遮蔽天空  綠諷「過去都在睡覺嗎?」

新北市政總質詢,民進黨議員把砲火對準侯友宜,怒批侯友宜當了七年半副市長,卻到了選舉前,才在臉書喊說如果沒有這些纜線,天空多好,還說要給年輕人機會,議員怒罵,難道侯友宜過去都在睡覺嗎?根本是出來騙選票;不過市長朱立倫把責任一肩扛起,說這是他的問題,不是侯友宜的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天空出現「乳狀雲」!嘉義大學師生驚嘆:瞬息萬變

纜線錯綜複雜,有如蜘蛛網一般,想看見整片藍天有難度,綠營議員在議會秀出新北市的天空,還用侯友宜的臉書打臉朱立倫。

議員把矛頭對準要選新北市長的侯友宜,罕見地,朱立倫卻忙著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,說是自己做得不好,就是要力保前副手侯友宜,但議員的攻勢還在後頭。

又是侯友宜的臉書,他說過去30年,我覺得國民黨最大的錯誤,就是沒有給年輕人機會。不管議員怎麼批侯友宜,朱立倫都說是自己的問題,護屬心切,雖然主角不在,但這場市政總質詢,彷彿成了新北市長選舉的戰場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李佳泓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舉風水戰? 蘇、侯為「這塊地」搶破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