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長選戰砲火四射!蘇、侯隔空交戰

新北市長的選戰,砲火四射!民進黨的參選人蘇貞昌,怒批朱立倫跟侯友宜做了八年,做不出什麼,而侯友宜則回擊,說朱是朱、侯是侯,要老縣長配老花眼鏡,對此,蘇貞昌批侯友宜歧視長者。而蘇貞昌本人則是去拜會前總統李登輝,兩人就市政問題談了將近兩小時。

更多新聞: 暑假到了! 蘇貞昌、侯友宜週末搶攻親子票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在女兒蘇巧慧陪同下,來到翠山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,雖然因為小感冒,沒在門口接送客,但會談將近兩小時,會中李登輝還拿出曾孫女照片,開心分享。

蘇貞昌針對選舉,也向李登輝請益,蘇、侯兩人這幾天隔空交火,因為北縣、新北預算多寡比較問題,侯友宜還批評蘇貞昌,該配老花眼鏡。

「老縣長一定要看清楚,是侯友宜在選,不是朱立倫在選,建議我們市政府,送一支老花眼鏡給老縣長,戴起來看比較清楚。」──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
「一個要選新北市長的人,用這種年齡歧視人身攻擊,嘲諷的語言是非常不當的,新北市就有50萬的年長市民,希望他好好考慮。」──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

蘇貞昌批侯友宜年齡歧視,還沾沾自喜認為自己神回應,應該出面道歉。蘇侯互摃好幾回合,連新北市長朱立倫都跳出來幫侯友宜講話。

朱立倫表示,「老縣長的指教我們就謝謝指教,不過我們要幫新北市民抱屈,就是升格之後因為財劃法沒有通過,所以台北縣時代到新北市時代,我們的預算其實沒有增加,如果嚴格講起來還少了40億。」

蘇貞昌則回應,「朱立倫的預算,比我和周錫瑋當年多兩倍多,這個周錫瑋都講過了,那數字事實都是勝於亂講。」蘇、侯新北市長之爭,越打越火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侯指纜線遮蔽天空 綠諷「過去都在睡覺嗎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