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回擊侯友宜「朱立倫競選預算多兩倍」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今天(5月23日)跟自家議員參選人一起拍定裝照,為年底選戰準備,不過對於昨天(22日)新北市長朱立倫回應施政預算問題,說新北升格前預算是1440億,不是蘇貞昌說的700億,還酸老縣長年紀大、記不清楚,蘇貞昌今天(23日)回擊,說朱立倫的預算比他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當年多出2倍,連周錫瑋都講過,數字事實勝於亂講。

更多新聞: 綠議員批朱立倫施政消極 成侯友宜「朱」豬友

握拳、比讚、拿玩偶,各種動作蘇貞昌都能配合,跟自家新北議員現身中央黨部,一起拍定裝照,蘇貞昌扮演好綠營新北領頭羊的角色,肩並肩合照不夠看,蘇貞昌自備社群軟體框版,要吸引年輕族群目光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我當縣長的時候就是,最會為年輕人佈置好舞台,讓他們演出精彩,未來我更會在這方面加強,而政策會按部就班,一步一步提出來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」

被攝影師逗得滿臉笑容,不過對於新北市長朱立倫拿新北施政預算議題,酸他「年紀大、記不清楚」,即使前一晚已經回應,蘇貞昌再加碼。

蘇貞昌說,「我想朱立倫的預算,比我和周錫瑋當年多兩倍多,這個周錫瑋都講過,數字事實都是勝於亂講,我想大家可以比較看看。」

搬出同為前台北縣長的周錫瑋背書,蘇貞昌繼續砲打新北市府。

(民視新聞/劉品薇、嚴文謙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朱立倫駁貪腐指控 蘇:搬弄數字混淆視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