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運氣會背?蘇貞昌、侯友宜同台「互拍背」

有意角逐新北市長寶座的侯友宜跟蘇貞昌,再度同場較勁!兩人不約而同,參加「張廖簡宗親會」的活動,先到的蘇貞昌,敬酒敬到一半,侯友宜到場、上台致詞,兩人台上台下隔空較勁,最後面對面打招呼,只見蘇貞昌對著侯友宜,左拍肩、右拍背,侯友宜似乎就怕運氣變背,也伸手回敬對方。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回擊侯友宜「朱立倫競選預算多兩倍」

蘇貞昌逐桌敬酒,爭取「張廖簡宗親」支持,才敬到一半,另一頭侯友宜上台致詞,順道問候老縣長。

侯友宜上台說的,蘇貞昌全聽在耳裡,王不見王的兩人,終究得禮貌性碰頭,一見面就來個拍背大作戰。

你拍、我閃,侯友宜緊緊握著蘇貞昌的手,不再讓他發動攻勢,尋找空檔,開始反擊。

從一開始,蘇貞昌先出招,朝侯友宜的背部拍三下,接著又趁機拍了兩下肩,侯友宜立馬還擊連拍6下,蘇貞昌同步加碼,再拍4下,準備離開時,蘇貞昌還想來個回馬槍,侯友宜眼一瞄、手一伸,一把抓住,只見兩人雙手緊握,畢竟拍背哲學可是潛藏玄機,就怕背部被人多拍幾下,運氣也越拍越背,幾輪交手後,先中招的侯友宜,回到台上,再虧蘇貞昌幾句。

蘇貞昌和侯友宜,受邀出席張廖簡宗親會,兩人台下互動看似親密,但一拿起麥克風、擁有發話權,同樣大打政績牌,字字句句、爭鋒相對。

蘇貞昌:「我就有八里左岸十三行博物館,還有漁人碼頭。」

侯友宜:「不只三環三線高齡化長照少子化公共托育。」

彼此宣揚任內政績,針對日前民調侯高蘇低,兩人照樣能隔空較勁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選舉尤其是選縣市首長,都是每一個地方的市民,決定未來的四年,誰真正能為他做事,所以選會做事的人,為城市帶來新希望。」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:「新北市老縣長很會選舉,他很有經驗,其實對我來講,我要很努力很認真,才會有機會贏他。」

戰火從室內延燒到戶外,兩人不只拚參選市議員的小雞排場,更拚台下支持者的人氣。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王翊軒、莊俊皓、李建緯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批有錢做不出政績 朱立倫酸:老縣長年紀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