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駁貪腐指控 蘇:搬弄數字混淆視聽

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跟侯友宜,晚間出席三峽區里長聯誼會,兩人一前一後、沒有碰頭,但三峽過去一向被認為是泛綠板塊,兩位參選人跟里長們的互動耐人尋味。針對新北市府公務員索賄遭起訴案,市長朱立倫搬出數據強調,蘇貞昌擔任縣長時,涉貪人數更多,晚間蘇貞昌回嗆朱立倫,副手被判刑十年不知羞愧,還弄數字混淆視聽。

更多新聞: 牽手柯文哲共啟淡蘭綠道 朱立倫:這邊很愉快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晚間出席三峽區里長聯誼會,台下夾道歡迎,台上也備受禮遇。

就怕「當選」兩字一出口,里長難做人,蘇貞昌趕緊要大家改口,因為蘇貞昌離開半小時,對手侯友宜緊跟在後,也來跟里長們搏感情。

「我今天來我就想說,又遇到你們(區公所人員),會被人家說,又利用行政資源輔選,選舉到最辛苦還是我們區公所,這樣做也不對那樣做也不對,其實你只要好好為市民而努力,別人批評的話,別人有些聲音你聽聽就好,不要放在心裡。」─ 新北市長參選人(國)侯友宜

侯友宜講話酸溜溜,因為日前才挨批,他動用行政資源在選舉,這回逮到時機,當然要趕緊澄清!但三峽地區過去一向綠大於藍,蘇貞昌在現場是里長頭帶領,到處打招呼;反觀侯友宜坐在主桌,旁邊卻空蕩蕩,台上還得靠自己人幫忙炒熱氣氛。

另外新北市府公務員索賄被起訴,蘇貞昌批評上樑不正下樑歪,新北市府拿出數據反駁,蘇貞昌擔任縣長期間,涉貪人數以及被判刑的公務員,比現在還要多。

「朱立倫自己的副手,副市長被地院高院關起來,判刑十年,這是多麼羞愧的事,朱立倫居然去弄一些數字,還說他的新北市怎麼樣,比全國平均低,我想就是因為這種態度,讓新北市一直做不出成績,我一直是希望面對問題,不要混淆視聽。」─ 新北市長參選人(民)蘇貞昌

面對市府提出的數據,蘇貞昌重砲回擊,畢竟選舉關頭,翻舊帳,可就太傷感情。

(民視新聞/王嘉琳、邱顯復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綠議員批朱立倫施政消極 成侯友宜「朱」豬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