牽手柯文哲共啟淡蘭綠道  朱立倫:這邊很愉快

串聯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基隆、宜蘭四縣市的淡蘭百年山徑,獲得行政院核定,升級為國家級綠道,今天(6月2日)上午柯文哲和朱立倫都出席啟動儀式,但最近柯文哲和民進黨的恩怨,也讓朱立倫送暖柯文哲,直說柯市長來到這就沒有壓力了。

更多新聞: 蘆洲李宅慶端午 朱立倫打午時水求好運

台北市長柯文哲、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基隆和宜蘭副縣長排排站,四縣市聯手站台,啟動淡蘭綠道。

從山到海,跨橫跨4縣市,萬華、松山、暖暖,雙溪、貢寮再到宜蘭的淡蘭百年古道,被升級為為國家級綠道,打造為台灣國際級長距離觀光旅遊路線,台北市最近擺脫千億債務俱樂部,光是柯文哲上任3年半就還了520億,讓他一臉自豪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台北市每一次說要辦活動,我說沒有賺到錢都是屁話,我菊花展辦一次有45萬人進去,45萬人進去,台北市可以賺到多少錢?問起來好像都沒有賺到錢,所以我說不行。要跟旁邊商家連結。」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雙溪是我認為新北市最美的好地方,我剛剛看到柯市長來,柯市長,你放心,今天你來這邊會很愉快,真的這邊很愉快,壓力比較少。」

朱立倫、柯文哲,台上台下互動熱絡,但看看基隆市長林右昌、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兩位綠營首長都不來,改派副縣市長代打,這民進黨顯然是在和柯P切割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我都不怕,他們有什麼好怕,柯市長另一個雙溪壓力比較大,好像綠營對他比較不友善

記者:「你會給他一點溫暖嗎?」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你不覺得剛才很溫暖嗎。」

強調自己不怕沾上柯文哲,朱立倫頻頻送暖,兩人還一路導覽淡蘭綠道,恐怕也是柯綠分手後,感受到的難得善意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吳東祐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佩琪提告媒體 柯文哲趁機吐怨氣「對人性失望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