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長參選人多瓜分選票?柯文哲:做好市政重要

外傳呂秀蓮脫黨後,可能繼續選台北市市長,今天柯文哲被問到,擔不擔心被瓜分選票,他說擔心也沒用,只能做好市政最重要。倒是對於姚文智提出,要補助3000元給單身者,他直說這是奇怪的政策。

更多新聞: 年底選戰逼近!參選人大出奇招拚「辨識度」

認真與老人玩遊戲,取消敬老金挨批,市長柯文哲改用行動力挺,出席12區社區老人長照開幕,也希望帶旺聲勢。

倒是傳出近來他對民進黨選情唱衰,柯P否認化身「親柯人士」,藉由平面媒體放話。談到民進黨對手姚文智,更直批政策很奇怪。

柯文哲提到,「很奇怪的政策,我們現在鼓勵年輕人結婚,單身才有的福利,滿奇怪的。」

既唱衰蘇貞昌,又打姚文智,聽到前副總統呂秀蓮脫黨,可能堅持參選,則不願多談看法。

柯市長說,「參選是每個人的權利,你們每天不一樣的題目,我的答案都一樣,我們沒有辦法去管外面的事情,做好每天自己該做的事。」而當記者問到,「綠營分裂對你是好還是不好?」,柯P回「我不曉得」。

柯文哲強調,不只要爭取中間選民,還要深入各年齡層的選民,但綠營可能分裂投票,似乎還是讓他表情更輕鬆了些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吳東祐 SNG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牽手柯文哲共啟淡蘭綠道 朱立倫:這邊很愉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