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竊失風引殺機!外孫狠殺外婆、叔公夫妻

台南市南化區北寮里昨天(5月11日)傳出駭人命案,比鄰而居的83歲兄嫂和70多歲的小叔夫妻,3人頭部遭人用鈍器重擊,頭骨破裂身亡,由於住家都有被人翻過的痕跡,警方朝劫財殺人偵辦,後來詢訪鄰居,發現83歲被害人的外孫曾在現場徘徊,經過徹夜偵訊突破心防,外孫坦承涉案,凶器榔頭也在山中找到,迅速在12小時內破案。

更多新聞: 復合不成釀殺機?女刺死前男友欲輕生

平靜的山區鄉里發生滅門血案,驚動左鄰右舍,大批警方封鎖現場,仔細採證,地點就在南化北寮里這兩棟相鄰的透天住宅,彼此還是親戚關係。

住在右邊透天厝的83歲兄嫂李胡木哖,和住在左邊的小叔李清祥,李蘇靜夫妻,3個人頭部遭到鈍器重擊,頭蓋骨破裂,慘死在各自家中的1樓。

目擊婦人平常都會來這兩家收芭樂,一進門居然看到3個人倒臥在血泊之中,都嚇壞了。警方發現兩戶住家都有被人翻箱倒櫃,朝向劫財殺人偵辦。沒想到查訪鄰居,全都指向死者李胡阿嬤的郭姓外孫,警方晚間找到人,第一時間他還不承認,徹夜偵訊總算突破心防。

嫌犯犯案後低頭不語,而他行凶的榔頭,也在警方大規模搜山之下,在一處山區邊坡中尋獲。凶嫌否認預謀殺人,供稱是因為積欠銀行債務才會行竊,總共偷走一萬元左右的財物,但為了區區一萬元,竟然狠心殺害三名至親,泯滅人性至極,令人髮指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鄰居不意外!滅門嫌犯多次竊取外婆財物、金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