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好消息! 魏如萱、「Hold住姊」宣布當媽

母親節這天,好消息不斷!不僅歌手魏如萱跟「Hold住姊」謝依霖,接連在母親節這天宣布自己當媽媽了,天王郭富城更是首度PO出自己9個月大女兒的背影照,來慶祝老婆的第一個母親節。方馨跟梁佑南也難得在臉書上大秀媽媽照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人超愛買「這個」!賣場換購曾創75萬個紀錄

方馨跟張家瑋在劇中飾演母女,感情好到讓人羨慕,沒想到母女情也延燒到了戲外;母親節這一天,方馨特別提早收工,除了回家陪22歲的女兒芊芊跟媽媽,還邀請劇中飾演她女兒的張家瑋,一起來到家裡切蛋糕慶祝母親節,全家團聚,笑得好幸福。

就連梁佑南,也難得在臉書上,對媽媽感性告白。

她說當初媽媽為了生她,在肚皮上劃了好長一刀,每次看到疤痕,都有滿滿的歉意,儘管現在身體老化了、年長了,但媽媽依舊把她當孩子一樣,隨時都關心著她,母親節這天,決定帶著媽媽去吃大餐。

白家綺也曬出跟媽媽的搞怪照,祝大家母親節快樂。

而除了過節,在母親節這天,傳出好消息的藝人也不少。35歲的歌手魏如萱,在週日(5月13日)凌晨PO出超音波照宣布懷孕,「Hold住姊」謝依霖,2個月前才剛結婚,母親節這天,肚子也傳出了好消息,就連天王郭富城,也在母親節這天首度曝光自己女兒的全身照,來慶祝老婆的第一個母親節,這天不僅溫馨,連好消息都不間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歡度母親節「粉紅色旋風」襲捲賽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