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警街頭追通緝犯 嫌犯手槍上膛險駁火

警察追通緝犯,對方的槍枝竟然已經上膛!新北市三峽派出所長曾琮庭還有另一名員警伍智銘,巡邏時,發現可疑車輛,上前盤查,沒想到副駕駛座的蔡姓男子,突然衝下車、拔腿狂奔,警方追了上去,追到人時赫然發現,他手上的手槍竟然已經上膛,差點上演街頭槍戰,真的是千鈞一髮。

更多新聞: 阿爾巴尼亞機場驚傳搶案 警匪駁火1死4被逮

路口畫面,員警騎車尾隨一輛可疑轎車,沒多久,就看到蔡姓嫌犯在街角拔腿狂奔,伍姓員警跟在後頭,接著所長曾琮庭也騎著機車趕了過來。

不敵兩名員警聯手壓制,趁隙逃跑的蔡姓嫌犯被警方戴上手銬就逮,12日深夜,兩名員警例行巡邏,盤查可疑車輛,駕駛雖然下車受檢,但副駕駛座的蔡姓嫌犯卻突然下車落跑,當街上演一場警匪追逐戰。

只是看看地上,滿地的子彈,員警全都嚇出一把冷汗,因為就在警匪追逐的同時,蔡姓嫌犯手上的槍,已經上膛,後頭這位戴安全帽的,就是一開始緊追的勇警伍智銘,任警4年,不怕危險衝第一線,但也多虧還有同行的所長,機警跟上,才能順利逮人。

警大76期畢業,任警12年的三峽所長曾琮庭,因為發現伍智銘已經追到不見蹤影,隨即跟了上去,一把跳在嫌犯身上壓制,奪下他手上的改造手槍,褲子不但整件裂開變成這副模樣,反光背心也沾上了嫌犯血跡。

蔡姓嫌犯在4月底,遭到新北地檢發佈通緝,就怕被逮,跑給警察追,還試圖開槍,幸好員警機警,及時控制,沒釀成意外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當我沒來過!」 通緝婦被逮 求岸巡放一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