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驚傳槍響! 9男持槍闖操場對空鳴槍後落跑

國小校園驚傳槍響!12日上午11點多,台北萬華一間國小外,停了四輛轎車,九名男子走下來,持槍闖進學校操場,朝天空開一槍後,對操場上幾名學生講完話,迅速離開。初步判斷,這群人,可能是跑到學校找人談判,是不是因為認錯人,才匆匆離開,警方正循線追人,以釐清案情。

更多新聞: 蘆洲暗夜槍響!惡煞開十多槍警告意味濃

畫面中一、二、三、四,四台轎車,停在路邊,接著車上下來九個人,依序進入左邊的國小,但他們不是要來接學生,而是找人談判,還對空開了一槍!

突如其來的槍響,畫破寧靜校園,嚇壞小朋友和老師們,事發在12日上午11點多,台北市萬華這間國小外,突然出現四輛轎車,車上下來9個人,氣沖沖走進國小操場,邊走邊罵,疑似要找人談判,過程中有人朝天空開一槍,警告意味濃厚,但後來疑似找錯人,學校警衛也立刻報警,9個人落荒而逃。

嫌犯用的槍枝是不是真槍,還有待調查,而到底是什麼原因,在校園內囂張開槍,警方正以車追人,全力追緝中,只是平靜校園,突然出現槍響,不免讓人擔憂,校園安全是不是出了問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!國小校園傳槍響 竟只因打球起衝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