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國小校園傳槍響 竟只因打球起衝突

前天13日中午,台北萬華一所國小校園傳出槍聲,警方事後循線,鎖定一名涉案的王姓高中生,他才坦承,是因為打球與另一名國中生結怨,雙方約在校園談判,他的哥哥帶道具槍來助陣,雖然打的是空包彈,但開槍當時,還是嚇壞了不少人。

更多新聞: 尋仇?酒店凌晨傳槍響、遭丟信號彈

警方帶著王姓主嫌回到位在新竹的倉庫,就看到塑膠袋裡一把道具槍,嫌犯這才點頭乖乖坦承,員警現場搜出46顆空包彈與道具槍,連忙拍照蒐證,13日中午,台北萬華一所國小校園,驚傳槍聲,當時作案的黑色轎車開完槍後,大批人馬連忙開車逃逸,雖然是假日,但校園內仍有不少在活動的學生,嚇壞不少人。

國小校園開槍,警方不敢大意,循線找上一名王姓高中生,向警方供稱,原先他與另一名張姓國中生,在2月中因為打球起衝突,雙方互嗆,約好當天要在學校談判,王姓高中生找來自己的親二哥來助陣開槍,2個人與9名同夥,開完槍後,隨即逃逸。

萬華分局偵查隊長吳坤財:「打籃球時,跟張姓少年因互看不順眼,兩方互嗆,王姓主嫌就從新竹烙朋友,一進入校園之後就對空鳴槍。」

事後開槍的王姓男子卻拿著另一把槍到警局投案,被警方發現,才乖乖交出涉案槍枝,有妨礙自由前科,這次又拿道具槍,囂張在國小校園開槍,也難逃法網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李志銳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小驚傳槍響! 9男持槍闖操場對空鳴槍後落跑